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34位考生申请一级建造师注册被拒,还是这些原因!

来源:233网校 2017-04-18 09:42:00
导读:住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第十三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经审核,31人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3人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

住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第十三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经审核,31人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3人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

现将没通过审核的原因整理如下,望在以后的申请准备过程中多加注意!

①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不符合报告条件;

②所附身份证复印件已过有效期;

③所附材料不能证明工作年限符合报考条件;

④劳动合同待核实,或所附劳动合同复印件不全,无有效期限;

⑤注册企业无资质,未附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⑥已作为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在部分企业。

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的人员名单

不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的人员名单

在不符合一级建造师注册要求的条件中,“已作为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在部分企业”的比例高达44%。在“四库一平台”正式启用后,资质申报、人员挂证、项目建设过程监管等方面的违规行为将无处遁形!下面重温一下“四库一平台”对“挂证”和“资质申请”的影响吧!

  相关推荐: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公示公告 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查询入口

  通关方案:2017一级建造师《建筑/市政/机电》取证班教你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