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一级建造师注册系统中身份证号位数有变化如何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18-11-07 08:17:00

咨询:我公司有个人员身份证号码现在变为18位,之前登记是15位数的。现在住建系统里面查询不到这个注册建造师信息,请问要如何修改。打注册中心电话修改,一直没有人接听。    

回复:早期一级建造师使用15位身份证号码取得执业证书的,若不在“全国一级、一级临时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修改为现18位身份证号码,将不能办理任何注册业务,系统将提示“您当前无可办理的证书”。可先用18位身份证号码申请新系统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再通过系统个人版的“个人信息修改”功能办理身份证号码变更(不论是否正常升位),均要将原15位身份证号变更为现18位身份证号。提交申请后,住建部注册中心将会予以关联,方可申报一级建造师的各项注册业务。无需再办理个人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为福建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回复内容,答复仅供参考,具体以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为准。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