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政策法规

中国建筑业协会:注册建造师将实行等级评价制度?

来源:中国建筑协会建造师分会 2018-10-16 09:53:00

《建设领域执业人员评价方法体系及其应用研究》通过住建部科技项目立项    

近期,中国建筑业协会与深圳大学合作申报的《建设领域执业人员评价方法体系及其应用研究》获得住建部2018年科技项目立项。该项目主要是通过对建造师综合能力各方面资质、资格、经验等个人执业数据的综合量化收集、计算,建立系统完善的指标考核体系,构建一套建设领域执业人员的资信等级体系,逐步搭建一个以注册建造师为核心对象,面向市场、政府、建筑业企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中建协建造师分会与深圳大学全面承担该项目的具体研究工作。拟完成注册建造师评价模型的构建、并形成评价方法;形成《注册建造师等级评价制度暂行办法》及《编制说明》;发表科技论文;搭建执业人员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预计在2018年至2019年初上线试运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