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学习笔记

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8个搭接问题考点归纳

来源:233网校 2018-07-07 11:32:00
导读: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8个搭接问题考点归纳整理,更利于知识点记忆。2019预习班已开课,点击免费听课>>

2019年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8个搭接问题考点归纳

1.人工挖孔桩,井圈中心线与设计轴线的偏差不得大于20mm;上下节护壁混凝土的搭接长度不得小于50mm;每节护壁必须保证振捣密实,并应当日施工完毕;应根据土层渗水情况使用速凝剂。

2.两排小导管在纵向应有-定搭接长度,钢管沿隧道纵向的搭接长度一般不小于1m。

3.管棚纵向两组管棚搭接的长度应大于3m。

4.金属止水带接头应按其厚度分别采用折叠咬接或搭接;搭接长度不小20mm,咬接或搭接必须采用双面焊接。

5.对铺开的GCL进行调整,调整搭接宽度,控制在250±50mm范围内,拉平GCL,确保无褶皱、无悬空现象,与基础层贴实。

6.根据填埋区基底设计坡向,GCL的搭接应尽量采用顺坡搭接,即采用上压下的搭接方式;注意避免出现十字搭接, 应尽量采用品形分布。

7.HDPE 膜双缝热熔焊接搭接宽度 100±20mm;单缝挤压焊接搭接宽度 75±20mm。

8.隧道防水:固定钉距防水卷材外边缘的距离不应小于0.5m;衬垫材料搭接宽度不宜小于500mm。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