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矿业工程辅导 > 矿业工程学习笔记

二级建造师矿业考点:施工现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9-01 10:27:00
导读:二级建造师矿业工程考点讲解:施工现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点击听课,考点详细解读

二级建造师矿业考点:施工现场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要求

一、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本结构

(一)基本要素

(二)基本结构

我国发布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基本内容由5个一级要素和17个二级要素构成。这5个一级要素是职业健康安全方针、规划、实施和运行、检查和纠正措施及管理评审。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体现策划、行动、检查和改进四个环节构成的PDCA循环并螺旋上升的系统化管理模式。

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特点

(一)最高管理者的承诺与责任;

(二)员工参与

(三)危害辨识与风险评价

(四)持续改进

(五)评价

分三个层次,第一为绩效测量与监测,第二为审核,第三为管理评审。

(六)融合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老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讲解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