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矿业工程辅导 > 矿业工程学习笔记

二级建造师考试矿业工程考点:施工环境管理的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09-05 09:11:00
导读:二级建造师考试矿业工程考点讲义:施工环境管理的要求。点击听课,考点详细解读

二级建造师考试矿业工程考点:施工环境管理的要求

一、地面施工环境管理要求的主要内容

(与建筑工程紧密,与矿业偏远,无考点)

(一)封闭管理要求(2条)

(二)现场环境条件(5条)

(三)生活与服务

二、矿井施工环境管理

1、井下作业场所有规范的、符合现场实际的“三图一表”,即施工断面图、炮眼布置三视图、爆破作业图表、避灾路线图。

2、井下爆破作业必须执行“一炮三检”和“三人联锁”放炮制度。爆破员必须持证上岗。

3、加强顶板管理工作。严禁执行掘进工作面控顶距离的规定,严禁空顶作业,严格执行敲帮问顶制度;掘进巷道内无空帮现象,失修巷道要及时处理。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老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讲解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