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历年真题

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2-02-27 13:43: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案例分析题(共4题,每题20分)
31、根据背景资料,回答31-50题(背景资料暂缺)
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依据是什么?


32、该工程安装公司需要取得何种特种设备许可才能从事合成塔的安装?应该到哪几个机构履行何种手续?


33、该安装工程还需要编制哪些主要施丁方案?哪些施工方案应该形成专项安全技术措施方案?


34、该安装工程主要的环境影响因素有哪些?该工程施工中废水和废弃物的处理方式是否正确?

35、根据背景资料(暂缺),回答35-54题
该施工工程风管系统试验后还有哪几项调试?应该由哪些单位配合?


36、该通风空调安装工程综合效能调整应具备的条件是什么?综合效能调整项目的依据是什么?


37、该通风空调安装工程在冬季发生的质量问题由哪个单位负责?应该如何进行处理?


38、该通风空调安装工程中风管系统试验发生了哪些费用?应该由谁承担?

39、根据背景资料(暂缺),回答39-58题
"简述质量事故处理的程序。


40、调查小组由谁组织?小组成员有哪些?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