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历年真题

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管理与实务》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3-04-08 00:00:00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根据水利部《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水建管[2003]271号),水库大坝首次安全鉴定应在竣工验收后(  )年内进行。
A.1
B.3
C.5
D.10


12、 低温季节混凝土施工时,提高混凝土拌和料温度不能直接加热(  )。
A.砂
B.水
C.石子
D.水泥


13、 水利工程建筑及安装工程费用中,高空作业安全保险费属于(  )。
A.直接费
B.间接费
C.现场经费
D.其他直接费


14、 根据《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水建[1997]339号),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监督期到(  )截止。
A.合同工程完工
B.颁发合同工程完工证书
C.工程竣工验收
D.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工程交付使用


15、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的见证取样资料应由(  )制备。
A.施工单位
B.监理单位
C.项目法人
D.质量监督机构


16、 根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应在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完成并满足一定运行条件后(  )年内进行。
A.1
B.2
C.3
D.5


17、 组织水力发电工程竣工验收的单位或部门是(  )。
A.项目法人
B.项目审批部门
C.水行政主管部门
D.电网经营管理单位


18、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管理办法》(水利部令第29号),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分为下列4个专业,其中监理资质暂不分级的是(  )专业。
A.水利工程施工
B.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
C.水土保持工程施工
D.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


19、 《水土保持法》(2011年颁布)规定,水土保持方案实施过程中,水土保持措施需作重大变更的,应经(  )批准。
A.方案编制单位
B.建设单位
C.原审批机关
D.监理单位


20、 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规范》(SL303--2004),4级土石围堰的边坡稳定安全系数应不小于(  )。
A.1.0
B.1.05
C.1.1
D.1.2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