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预习题每日一练(7.18)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10:42:00

2019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预习题

每日一练(7.18)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在施工前的书面告知中应提交的材料不包括()

A.工程合同

B.施工组织与技术方案

C.施工预算

D.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告知书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第二十三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应当在施工前将拟进行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情况书面告知直辖市或者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的部门。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在施工前向监管部门书面告知应提交的材料属于特种设备开工许可的内容,需要提交的材料共有6项,除了题中选项 A、B、D 以外,还包括机电类特种设备制造单位的资质证件、施工单位及人员资格证件、安装改造维修监督检验约请书,并不包含施工预算。

2、工业安装工程质量验收中,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的检查评定结论由()填写。

A.监理单位

B.建设单位

C.施工单位

D.设计单位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工业安装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252—2010)附录 C,分部(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应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组织施工单位和监理、设计等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进行验收。分部(子分部)工程质量验收记录表中包括分项工程名称、检验项目数、施工单位检查评定结论(合格或不合格)、建设(监理) 单位验收结论(合格或不合格)等内容;验收记录表中需有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的签字。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