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建机电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二)

来源:233网校 2019-05-08 09:34:00

2019二建机电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二)

点击进入二建资料包,下载案例题专项

背景资料

某机电工程公司承接了电厂制氢系统机电安装工程,其范围包括:设备安装,主要有电解槽、氢气分离器等11台设备的安装;管道安装,包含氢气和氧气管道安装、阀门及其附件安装;系统试运行,包括严密性试验、系统冲洗以及系统模拟试验。

为了控制工程安装质量,在施工现场,进行了工序检验,实行“三检制”检查,有效保证了过程质量。在施工质量验收中,公司按照分项、分部和单位工程质量检验评定程序依次进行,有效保障了工程质量。实施过程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设备安装结束后,在施工单位自检验收的基础上,由监理工程师组织施工单位项目专业质量负责人进行了验收。

事件2:管道安装完毕后,施工单位进行了管道系统试验,并一次性通过。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问题】

1.指出该工程所含的分部工程。

2.简要说明施工现场工序检查的“三检制”含义。

3.按照质量验收评定组织要求,指出事件1中存在的错误,并予以纠正。

4.管道系统试验包括哪几种类型?

点击查看答案>>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