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机电工程辅导 > 机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建机电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来源:233网校 2019-05-09 11:38:00

2019二建机电工程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三)

点击进入二建资料包,下载案例题专项

背景资料

某施工单位承建某工业锅炉安装工程,主要工程内容是管道和设备安装。为组织好施工,项目部编制了施工组织设计和相应的施工方案,并对特种作业人员提出了要求。

施工过程检查发现,有1名正在进行压力管道氩弧焊接作业的焊工,只有压力容器手工电弧焊合格证;另一名具有起重作业证书的起重工,因病休养8个月刚刚上班,正赶上大型设备安装,项目经理安排其负责设备吊装作业。项目部经调整人员后,质量、安全、进度都赶上去了,按要求顺利进行了锅炉试运行。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问题】

1.本工程的主要特种作业人员有哪些?

2.施工现场项目部主要人员如何配备?

3.项目经理对刚上班的起重工的工作安排是否妥当?说明理由。

4.具有压力容器手工电弧焊合格证的焊工,为什么不能从事管道氩弧焊接工作?

5.锅炉试运行有哪些要求?

点击查看答案>>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