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水利水电工程辅导 > 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六)

来源:233网校 2019-05-13 10:13:00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六)

点击进入二建资料包,下载案例题专项

【背景资料】

某闸室基础开挖是闸室分部工程中的一部分,其中右岸边墩(长8m×宽1.8m,开挖底高程为23.0m)基础开挖单元工程中的软基开挖工序质量评定表部分内容见表。

2019二建水利水电案例分析经典试题及答案解析

该工程项目单元工程质量评定表由监理单位填写,土坝单位工程完工验收由施工单位主持。工程截流验收及移民安置验收由项目法人主持。

距离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考前这段时间是考试备考的黄金时段,大家要把握好最后的机会,结合233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19二建考前锁分资料,做好最后冲刺。

【问题】

1.表中工序施工质量等级应评为什么等级?

2.工序施工质量评定共分几个等级?

3.施工单位报验工序施工质量评定时,应提交哪些资料?

4.根据水利工程验收和质量评定的有关规定,指出质量评定中存在的不妥之处并改正。

点击查看答案>>

热点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