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1日至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1-22 13:28:00
导读: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1日至10日。不知如何报名,点击指导报考>>

根据《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月1日至10日,各地级市3月5日前完成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报名官网:安徽人事考试网

报名注意: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新考生根据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工作年限证明,按属地原则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办理报名手续。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徽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