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17-12-05 09:18:00

1.二级建造师报名注册时,姓名填写有误,需要修改怎么办?

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更正申请表》,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报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也可由考生直接到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填写信息更正表更正。

2.二级建造师报名过程中,考生下载《报名表》后,需要修改考生基本信息、登记照片、报考信息怎么办?

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到所选报名点相应市级人事考试机构填写《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更正申请表》修改个人信息。

3.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需要带哪些材料?

(1)符合“考全科” 报名条件的新考生以及报考“相应专业”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交“考全科”通过后领取的资格证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证、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4.老考生如何审核?

曾报考过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全科”或“免试部分科目”)的老考生,凭档案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考信息,不需现场资格审查,但须下载打印《报名表》留存。下载打印《报名表》后才能进入待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确认。

5.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点在哪里?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

(2)选择武汉市直报名点的人员,资格审查地点:江岸区黄孝河路5号。

(3)选择其他地市报名点的人员,资格审查地点为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或当地建设主管部门。

编辑推荐

2018年湖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