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停考?官方回复!

来源:233网校 2018-03-09 13:54:00

目前各省2018年二级建造师报考公告已经陆续发布,但是广东二建报名公告迟迟未发布,很多考生都在讨论2018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停考。

小编提醒:

1、目前广东二建停不停考还待等官方通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不信谣,不传谣,造成不必要的人心惶惶。静下心来按部就班备考,网校课件已经全部更新,看看自己3月学习时长及复习进度有没有跟上老师的节奏,点击听课>>

2、已经有很多考生向广东人事考试中心咨询二建是否停考事宜。官方也已经做了如下回复,具体报名时间我们静待通知,请继续关注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站。

2018年广东二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停考?

——来自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推荐

2018年广东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