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陕西省召开2018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培训会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05-22 09:37:00

2018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在即,5月17日下午,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召开考前考务人员培训会,对各项考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2018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培训手册》(以下简称考务手册),与会人员对考务手册里的个别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中心主任蒋万泽做考务工作总动员,他指出,各考务人员要重视此次考试,认真学习考务手册,遵守各项考试规定,严格执行考务考纪,切实负起监考巡考职责,同时,面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考务人员要妥善处理,积极采取措施,多请示,多汇报,确保考试顺利正常进行。

5月23日起,233网校二建各科授课老师会相继进行2018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直播,为各学员答疑解惑,归纳重点。战略性放弃哪些考点及考试重点在哪,2018二建临考冲刺直播告诉你。考前冲刺直播,学员专享>>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