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8-07-19 15:03:00
导读:2019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2019年2月14日公布。解读二建报考条件,点击进入>>

  2019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如下:

  (一)报考级别为考全科(即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二)报考级别为免1科(即符合免试条件,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三)报考级别为免2科(即符合免试条件,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四)报考级别为增专业的报考人员,须已取得北京市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报名条件中的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不包含职业高中和技校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