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山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3 08:51:00

(一)考试用品

1.应考时,须携带黑色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重要提示

1.应试人员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2.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3.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报名地应与工作单位注册地市一致,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养老保险缴纳证明,2010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证报告(中专毕业的考生需在成绩合格后一个月内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认证学历)。

(三)考试大纲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

(四)建造师注册专业对照表(点击下载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