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未发布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08:59:00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战已经打响。

很多同学问小编,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会不会有大变动?新教材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可不可以看2018年二建教材复习,有没有必要一定买新教材复习?到底要怎么进行备考,才能打下牢固基础?

下面小编一一来答疑解惑:

一,二建教材会不会变

2019年二建教材势必要大幅修订,建议大家教材出版前,提前学习2018年课程内容,夯实基础,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行业动态及政策信息。待教材出版,二建各科老师会做教材变动解析直播,快速了解教材变动详情,针对教材变化内容录制新课内容,替换旧版课程。

二,新教材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历年二级建造师新教材出版上市时间,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预计2018年12月中下旬上市,小编会持续关注2019二建新教材出版情况,新教材出来后233网校会抢先对2019年二建教材进行变化对比,并帮助考生建立全书知识框架体系,敬请关注。

三,可不可以用18版教材复习

新教材未上市前,大家是可以先用18版教材复习的,万变不离其宗,重要知识点还是不会大变的。等新教材出来后,再用新教材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

四,现在要不要开始二建复习

当然要。其实时间是不多的。二建5月考试,2018年也已经接近了尾声,二建三本教材加起来上千个知识点,零基础的同学是没办法2到3个月完全掌握的,所以越早备考准备越足,避免考前临时抱佛脚。你可以加入咱网校取证班备考计划,保你能有效学习>>

同时,网校2019年二级建造师预习班课程已上线,大家可以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