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广元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平均参考率为84.6%

来源:233网校 2017-05-31 08:51:00

5月20日—21日,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市实验小学、北街小学顺利进行。今年我市有2593人报考,设考点2个,市实验小学41间、北街小学41间,平均参考率为84.6%。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市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维护考试安全:一是召开了由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各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的考前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安排落实此次考试工作。二是严格执行人社部关于加强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加强对考生的管理。坚决执行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原则上封闭2个小时的规定,同时对考生入场进行身份辨认。三是加强物品管理,防止高科技作弊。利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安检,禁止考生将无关物品带至座位,对考生允许带至座位的物品严格加以检查,防范利用高科技设备进行作弊。四是加强与公安、无线电监测等部门的配合,共同维持考场秩序。当天考试结束共查处违纪人员7名。

5月20日上午在我市川北幼专、广元职高同时进行的还有全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考试,本次考试共3771人报考,为全省之最,当天实际参考人数2564人,参考率为68%。

此次两类考试分别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担任总巡视,副局长勾永书同志担任总主考,副局长郑世红、局工会主席李涛、副局长刘学、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担任各考点主考,省人社厅、省住建厅及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纪检组相关领导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编辑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