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浙江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主观题阅卷工作7.30结束

来源: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7-07-20 14:09:00

浙江省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已于5月21日结束。

此次考试专业科目共报名109023人次,其中,实考59631人次,缺考49392人次。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部署及我省有关工作安排,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阅卷工作须在2017年7月30日前完成。

目前,由省人事考试办公室负责的客观题阅卷工作已结束。主观题部分阅卷时间,从7月17日至7月23日,共计7天。

与此同时,厅党组成员朱永斌对主观题部分阅卷工作进行了视察,强调阅卷工作要严格按照执业资格类考试程序和要求进行,工作时间内必须实行封闭管理。

编辑推荐:

浙江历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一年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