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湖北二建考试136631人参考,查处1341例违规

来源:233网校 2018-08-14 16:54:00

2018年湖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于6月2日-3日顺利举行,全省共设17个考区、52个考点,共计136631人报名参加考试。

从今年起,湖北所有资格考试均实行考生进场安全检查。恩施州人事考试院实行双重安检,考生进入考点通过安全门检查,将所有物品统一存放在考场外;进入考场时,再使用金属探测仪扫描,考生只带两证,考试用品由考试院准备。襄阳考区建立起多道反作弊屏障,一是高精度“人防”,二是高强度“技防”,三是高密度“联防”。各考区严肃考风考纪,严肃查处考试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安全。

8月9日,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布全省2018二建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共1341例。

违规主要行为如下:

1、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2、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

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

3、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的;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经提醒仍不改正的;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

当次该科目成绩无效。

4、使用禁止带入考场的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的:

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5、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的:

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点击查看违规人员名单>>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二建 二建考试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