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河北石家庄二级建造师资格复审时间9月19日至21日

来源: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09-05 08:27:00

按照河北省人事考试局考后核查的要求,石家庄考区定于2018年9月19日至21日现场办理二级建造师报名资格考后审查工作。

报考级别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须参加审核;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部分科目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需要审核。

一、考全科的资格审核需材料:

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1份

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部分科目免试且成绩通过人员现场审核除正常报名材料外(见上一条),还需携带原建设部颁发的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相应专业考试通过人员,原则上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注: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本人因故无法在规定时间进行现场审核,可委托他人送审。如受委托人送审时不能提交考生有关证件原件,则考生本人应在现场审核工作结束之后5个工作日内,前往考试机构送审原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