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复审12月1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12-19 18:25:00

各市州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344号)文件通知,现将2018年甘肃省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预合格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及有关证书(证明)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57分;建设工程规划及相关知识45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52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57分。

二、资格复审要求

我中心于2018年12月13日收到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中心移交来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级建造师增加专业合格证明》,资格复审及证书(证明)发放工作已具备条件。

(一)复审须知

1、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对本市(州)预合格人员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承诺书等,按照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对其进行复审,对复审合格人员由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出具报告及花名册(加盖建设局公章和审核负责人签字),统一到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理领证手续。

2、二级建造师资格复审由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负责,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随机抽查复核,随机抽查复核不符合条件人数超过抽查总量3%的市(州)应全部接受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的复审。

3、对达到上述合格标准者,由各单位统一收集本单位预合格人员相关证件,交至报考单位所在市(州)建设主管部门集中办理;对单位不统一组织资格复审事宜的人员,可由本人持相关证件原件到报考单位所在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办理资格复审及领取证书(证明)事宜。

4、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应当及时向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资格证书(合格证明)。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31日(节假日不受理;逾期不再受理。)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材料

《承诺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领取合格证明者还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三、证书领取相关要求

2018年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合格证明)由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统一组织领取、发放。

1、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委派专人前来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将本地区合格人员证书统一领走,领证时被委派人员须持市(州)建设主管部门公函、复审合格人员报告及花名册、经办人员身份证件。

2、复审合格人员所在单位统一组织领取本单位执业资格证(合格证明)时,需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2018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合格证明)花名册》(加盖公章)到市(州)建设主管部门领取证书。

3、若复审合格人员所在单位不统一组织领取证书工作,可由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2018年度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合格证明)花名册》(不需加盖单位公章)自行到企业注册地的市(州)建设主管部门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4、各市(州)建设局必须在2月底以前完成所在地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合格证明)发放工作。

四、咨询电话

资格复审及领证期间如有疑难问题,可以向甘肃省建设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咨询,咨询电话:0931-8487394   4659970

五、投诉举报

资格复审领证期间,如发现工作人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故意刁难等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可以向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纪检机关举报,也可以向甘肃省建设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报,举报电话:0931-8470163   8486045

附件:

1、2018年度甘肃省二建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资格证书9478人).pdf

2、2018年度甘肃省二建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合格证明3946人).pdf

3、领取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合格证明)花名册.xls

4、2018年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文件.doc

附件下载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