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19-06-10 10:46:00

恩施州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再迎“裸考”

2019年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开考前考生排队等候场外安检

“今年二建考试安检连打火机都被要求放在场外,只准带两证入场,虽说麻烦,但是让人感觉更加公平公正!”。刚刚接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入场前安检的考生感慨地说。

2019年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考生进入考点楼栋时进行第一次安检

5月25-26日,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主教学楼和西区教学楼举行,此次考试全州共有3829人报名,共 9110 科次,实际参考6944科次,参考率 76.2%

历年来,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都是资格考试中规模最大、联动效应最强、社会关注度最高、管理难度最大的考试。加之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建筑业也随之快速发展,建造师社会需求大,2019年正值深化“放管服”改革,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后置,面临的环境更复杂,考试安全形势非常严峻,安全风险防控压力大。

州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专题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要求并动员全系统切实履行职责,扛起政治责任,合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为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重点防范高科技作弊,5月24日下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恩施考区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恩施州直、市直人社系统,恩施职业技术学院所有考务人员参加培训,强化风险意识,规范考务工作程序,最大限度地保障考试零雷同。

2019年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考生进入考点楼栋前寄存物品

2019年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考生进入考场前接受第二次安检

考试当天,在考点楼栋外对考生免费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考生除允许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到考场外,严禁携带其他物品进入考点楼栋。另外,对所有考生实行金属探测仪场外、场内双重安检,考生在进入考点楼栋时由公安民警对其进行第一次安检,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对考生再次进行安检,查堵高科技作弊风险隐患。同时,为所有考生统一提供考试文具,既服务考生,也减少作弊工具藏身空间。

2019年湖北恩施州二级建造师考试再迎“裸考”(3829人报名)

监控全程录像

本次考试,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开廷,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就业局局长陶文胜,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满延杰,州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纪委书记杨峰,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冯晓骏全程巡查考试工作,州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每10个考场从州人社局科级干部中安排1名巡视员和1名流动监考员。在人社部门、公安部门、无委会及考点院校等大型人事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密切配合下,我州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恩施州人事考试院供稿)

报考人数: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及参考人数统计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