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标准

2017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现场复核名单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7-08-18 08:36:00

二级建造师考生:

根据《关于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闽建人〔2016〕30号)文件规定,我省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现场复核工作将于2017年9月6日至8日进行,考后现场复核工作由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根据2017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我省共有5456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需参加考后现场复核。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61.154.12.253:8088/jwwsks/web/kszc/login.jsp),通过“考试报名”中的“查看附件”栏目查询本人报考时提交的附件材料,现场复核时需提供与上传附件相一致的原件参加考后现场复核。逾期未进行现场复核或复核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准备好相关审核材料届时到所属审核点(请点击此处查看)参加考后现场审核。

二、若考生不慎遗失《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承诺书》,可于2017年8月18日至9月8日期间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报名表》需加盖所在报考单位公章。

三、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人社部第31号令)第七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下载: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现场复核名单

编辑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讲解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