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6年重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09-14 09:15:00
导读:2016年重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为2016年11月中下旬。

  2015年重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为2015年11月11、12日。2016年重庆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为2016年11月中下旬。

  重庆二级建造师证书办理所需材料:

  ㈠ 办理考试合格证书。考生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
  ⒈本人身份证原件;
  ⒉报名时所需要的毕业证书原件;
  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
  ⒋ 填写好《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3份并粘贴好1寸照片 (黑白、彩色均可);
  ⒌ 2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后,领取合格证书并将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证书结束)。对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按照2016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

  由单位为员工集中办理证书的,需出示单位介绍信,上述办证所需资料除考生本人身份证可用复印件外,其余办证资料不变;考生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出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将身份证号写在合格人员登录表下方空白处,其余办证资料不变。

  ㈡ 办理增项考试合格证明。考生需要准备并出示以下资料:
  ⒈本人身份证原件;
  ⒉《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1份并粘贴好1寸照片;
  ⒊《重庆市二级建造师增项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证明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
  ⒋已经取得的“二级建造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即取得的第一个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
  ⒌ 1寸照片1张(待以上资料审核后,领取合格证明并将照片粘贴在证书指定位置,加盖印章后办理结束)。

  证书拿到以后,开始进行注册,初始注册申请时间是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

  拿证后注册流程:①受理→②区县建委初审→③市建委复审→④决定→⑤告知【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2016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各省二级建造师分数线

  重磅推荐>>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