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雅安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开始发放通知

来源:雅安人事考试网 2017-12-04 15:27:00

关于领取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县(区)职改办,各有关单位和考生:

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10月职称计算机考试证书已经办理完毕,请有关县(区)职改办、有关单位负责职称工作的同志和考生于1月30日前,到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雨城区桃花巷6号原雅安市人事局4楼,电话:0835—2222652)领取证书(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县(区)职改办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证书。

单位持单位介绍信、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办理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证书。

个人领取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证书,委托代领证书的须持双方身份证(原件)。

(注:领取证书的考生是按时提交登记表的考生,未提交的考生须先提交登记表)

雅安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编辑推荐:

2017各省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