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7年黄冈考点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办理通知

来源: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2017-12-21 09:20:00

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黄冈考点证书办理通知

黄冈报名点考生:

通过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证书办理从2017年11月28日开始,请选择“市直”报名点的考生按通知要求到黄冈人事考试院一楼综合科办理证书。各县市报名点的考生请到各县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申办证书。 

一、此次二级建造师证书办理不用提交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和照片,只需携带好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前来黄冈人事考试院进行办理。 

二、增项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和原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即可。

三、办证时间 2017年11月28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进行证书办理(法定假日除外),具体办理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 

四、办证地址:黄冈人事考试院 (黄州区沿江大道29号)一楼办证室 

咨询电话:0713-8366056  

编辑推荐:

2017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14位老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讲解90%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