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佳木斯二建合格证书和专业类别(增项)合格证发放

来源: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9-03-14 09:00:00

关于发放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和专业类别(增项)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和专业类别(增项)考试合格证明已由省人社厅下发到佳木斯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佳木斯市政府8号楼2楼40号考试中心发证窗口办理。

二、发证时间:2019年3月13日至3月29日每天上午,节假日休息。

三、如需他人代领证书,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前往办理,经核实原始存根无误后方可发证。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在领取证书时出示。

佳木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3月12日

证书领取:2018各省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