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行业视点

安徽不再要求八大员持证情况列入招标投标文件

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06-27 08:32:00

关于调整招标投标活动中有关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证书要求的通知

建市函〔2019〕1112号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停止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工作的通知》(建办人〔2018〕60号)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已停止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及证书发放相关业务办理。鉴于此,在招投标活动中,不再要求将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包括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劳务员、机械员、标准员)及取样员、监理员、见证员持证情况列入招标投标文件

中标企业在开工前组建的施工项目管理机构,要符合住房城乡建设部及我省相关标准规定。

2019年6月19日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建考试信息,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推送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