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题每日一练(7.18)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10:37:00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预习题

每日一练(7.18)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下列关于投标文件的补充、修改与撤回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对投标文件的补充、修改与撤回,应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进行

B.投标人对投标文件的补充、修改与撤回,可以不通知招标人

C.补充、修改的内容可以不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D.在正式开标日期前,投标人可电话通知招标人撤回投标文件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招标投标法》第二十九条规定,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并书面通知招标人。补充、修改的内容为 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2、投标有效期内,投标人有()行为的,其投标保证金应予以退还。

A.投标截止前撤回投标文件

B.投标截止前补正投标文件

C.投标截止后撤销投标文件

D.投标截止前澄清、说明投标文件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投标人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当在投 标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招标人已收取投标保证金的,应当自收到投标人书面撤回通知之日起 5日内退还。投标截止后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的,招标人可以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