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国庆专练试题(10.2)

来源:233网校 2018-10-02 10:08:00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国庆专练试题

每日一练(10.2)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单选】在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后,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移交建设项目档案的主体是()。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设计单位

D.监理单位

2、【单选】《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中规定,建设单位应当在工程竣工验收后()内, 向城建档案馆报送一套符合规定的建设工程档案。

A.1 个月

B.2 个月

C.3 个月

D.5 个月

3、【多选】施工单位一般应当提交的档案资料有()。

A.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B.工程质量保证资料

C.工程技术档案资料

D.竣工图

E.工程检验评定资料

参考答案:

1、【答案】B

【解析】《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建设单位应当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档案管理的规定,及时收集、整理建设项目各环节的文件资料,建立健全建设项目档案,并

在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后,及时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移交建设项目档案。

2、【答案】C

【解析】2001年7月建设部经修改后发布的《城市建设档案管理规定》中规定,建设单位应当在工程竣工验收后 3 个月内,向城建档案馆报送一套符合规定的建设工程档案。

3、【答案】BCDE

【解析】施工单位一般应当提交的档案资料是:(1)工程技术档案资料;(2)工程质量保证资料;(3)工程检验评定资料;(4)竣工图等。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