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国庆专练试题(10.5)

来源:233网校 2018-10-05 10:13:00

2019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国庆专练试题

每日一练(10.5)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多选】建设单位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时应当提交的文件有()。

A.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B.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C.施工单位签署的工程质量保修书

D.施工合同

E.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由规划、环保等部门出具的认可文件或者准许使用文件

2、【单选】某建设工程于 2006年9月15日竣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建设单位应当在()前,将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和其他文件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竣工验收备案。

A.2006 年 9 月 30 日

B.2006 年 10 月 15 日

C.2006 年 11 月 15 日

D.2006 年 12 月 15 日

3、【多选】下列选项中,属于建设单位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应提交的竣工验收报告的内容有()。

A.工程报建日期

B.施工许可证号

C.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

D.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E.验收人员签署的竣工验收原始文件

参考答案:

1、【答案】ABCE

【解析】本题涉及的考点是建设单位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应当提交的文件。建设单位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应当提交下列文件:①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②工程竣工验收报告;③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由规划、环保等部门出具的认可文件或者准许使用文件;④法律规定应当由公安消防部门出具的对大型的人员密集场所和其他特殊建设工程验收合格的证明文件;⑤施工单位签署的工程质量保修书;⑥法规、规章规定必须提供的其他文件。

2、【答案】A

【解析】按照《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规定,建设单位应当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15 日内履行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3、【答案】ABCE

【解析】竣工验收报告应当包括工程报建日期,施工许可证号,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 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监理等单位分别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及验收人员签署的竣工验收 原始文件,市政基础设施的有关质量检测和功能性试验资料以及备案机关认为需要提供的 有关资料。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