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专练试题及答案(6.18)

来源:233网校 2019-06-18 10:02: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专练试题及答案(6.18)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甲建筑施工企业在2008年5月仍在持2005年1月1日办理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进行施工,受到有关部门查处。有关部门对甲的正确处理方式是()。

A.允许其继续施工,限期补办延期手续

B.允许其继续施工,但处以50万元罚款

C.责令停止施工,限期补办延期手续,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

D.责令停业整顿,限期补办延期于续,并处以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

2.建筑施工企业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包括()。

A.不予受理

B.给予警告

C.1年内不得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

D.限期整改,3年内不得申请安全许可证

E.处10万元以上罚款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参考答案:

1.答案C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第9条规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为3年”,期满未办理延期手续,继续进行生产的,责令停止生产,限期补办延期手续,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故本题应选C。

2.答案A、B、C

《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中规定,建筑施工企业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不予受理或者不予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并给予警告,1年内不得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故应选A、B、C。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