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后点评

作者:233网校 2019-06-14 10:01:00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后点评

2019年二建法规整体考试难度较2017、2018年有所提升。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从考查形式来看:新考点增多。涉及非常规考点(新考知识点)一共18题(含3道多选题),非常规的考题较2017、2018均不到13%的情况有了大幅提升,2019年接近25%的新考知识点是考试难度提升的原因之一。(其中有些在一建考过,但二建未考过)。

(2)从考查内容来看:考察更全面。通过考题涵盖的知识点数量,体现出本次考试对考生综合掌握知识的要求较高,更侧重于考查考生知识面的广度以及对同一知识体系所涵盖知识点的综合理解,这是考试难度提升的第二个原因。

(3)从教材卷面整体来看:出现有争议的考题属正常,但2019争议题目出镜率有点高,第10/11/14/35/37/72,共6道题目,共7分;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后点评

2019年二建法规科目重点考核第一章基础法律知识(19分)、第三章发承包制度(19分)、第四章建设工程合同制度及劳动合同制度(24分),特别是第四章分值占最高,以上几章为历年真题考核高频章节,重者恒重,法规科目掌握好高频考点通过该科考试的关键。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二级建造师app下载

第40期周刊:2020二建各科考试特点及备考方法

有效通关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配套免费海量题库,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