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学习笔记

2016二建施工管理真题考点分析之工程量清单计价

来源:233网校 2016-07-22 09:00:00
导读:2016二建施工管理真题考点分析:工程量清单计价。点击听讲>>233网校各科老师解析2016年二级建造师真题答案

  2016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 真题回顾:点击查看2016年二级建造师各科真题及答案

  11.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BG50500-2013),投标时不能作为竞争性费用的是()。
  A.夜间施工增加费
  B.冬雨季施工增加费
  C.已完工程保护费
  D.安全文明施工费
  【答案】D
  【解析】措施项目中的安全文明施工费必须按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规费和税金必须按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
  【来源】2Z102015工程量清单计价
  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概述(环球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整理工程量清单计价)
  工程量清单计价,是一种主要由市场定价的计价模式。《计价规范》规定,使用国有资金投资的建设工程发承包,必须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非国有资金投资的建设工程,宜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
  不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的建设工程,应执行本规范除工程量清单等专门性规定外的其他规定。(环球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整理工程量清单计价)工程量清单应采用综合单价计价。措施项目中的安全文明施工费必须按崮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规费和税金必须按国家或省级、行业建设主管部门的规定计算,不得作为竞争性费用。

  2017年从容过二建,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二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套餐班,双讲师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点击立即试听各科老师讲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