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每日一练(7.11)

来源:233网校 2018-07-11 08:57:00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

每日一练(7.11)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对整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进行战略部署,并且指导全局性施工的技术和经济纲要的文件是()

A.施工总平面图

B.施工组织总设计

C.施工部署及施工方案

D.施工图设计文件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对象是整个建设工程项目,如一个工厂、机场、道路工程、住宅小区等。它是对整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进行战略部署,并且指导全局性施工的技术和经济纲要的文件。

2、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程序包括:①收集和熟悉相关资料;②确定施工总体部署;③计算工程量;④拟订施工方案;⑤编制施工总进度计划;⑥编制资源需求量计划;⑦编制总体施工准备工作计划;⑧计算主要技术经济指标;⑨施工总平面图设计。其顺序应为()

A.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

B.①→②→④→③→⑧→⑤→⑦→⑥→⑨

C.①→③→②→④→⑤→⑥→⑦→⑨→⑧

D.①→③→②→④→⑧→⑤→⑦→⑥→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程序是:收集资料、调查研究项目特点和施工条件→计算主要工种工程的工程量→确定施工总体部署→拟订施工方案→编制施工总进度计划→编制各项资源需求量计划→编制总体施工准备工作计划→设计施工总平面图→计算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