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每日一练(7.23)

来源:233网校 2018-07-23 08:16:00

2019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预习题

每日一练(7.23)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1、关于建设工程定额的说法,正确的是()

A.施工定额是以工序为研究对象,属于企业定额,同时也是工程建设定额中分项最粗的一种定额

B.预算定额是以分部分项工程为对象编制的定额,是编制施工预算的主要依据

C.施工定额是建设工程定额中的基础性定额

D.预算定额是社会性质的定额,可用于施工项目的施工管理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施工定额在建设工程定额中定额子目最多、分项最细。故选项 A错误。预算定额是以分部分项工程为对象编制的定额,是编制施工图预算的主要依据。施工定额是预算定额的编制基础。故选项 B错误。预算定额时社会性质的定额,施工定额可直接用于施工项目的施工管理。故选项 D 错误。

2、某施工机械的时间定额是 0.4 台班/(100m3),与之配合的工人小组有3人,则该机械的产量定额为()

A.0.36m3/台班

B.2.5m3/台班

C.36m3/台班

D.250m3/台班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机械台班产量定额=1/机械时间定额(台班)=1/0.4×100=250(m3/台班)。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点击进入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