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二建施工管理章节预习题:施工管理的组织

来源:233网校 2018-09-07 09:10:00
导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开始,以下为施工管理第一章第二节施工管理的组织预习题。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2019二建施工管理章节预习题:施工管理的组织

1、在某产业园区建设过程中,需要对项目结构、项目组织、参建单位、采购合同实施过程、进度与费用项、各类报表、函件、工程档案等进行编码。其中,对项目结构每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的依据是()

A.合同结构图

B.组织结构图

C.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

D.任务分工表

答案:C

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和质量控制等工作,均围绕着项目的工作任务面展开。由于项目的所有工作任务通过项目结构图反映出来,且其中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均通过项目结构的编码得到其身份的确认,因而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是编制上述其他编码的基础。

2、在某大型养老社区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用于项目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管理工作编码的基础是()。

A.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

B.项目合同结构图

C.项目任务分工表

D.项目组织结构图

答案:A

建设项目的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管理工作,均围绕着项目的工作任务而展开。由于项目的所有工作任务通过项目结构反映出来,同时每项工作任务都通过项目结构的编码得到其身份的确认,因而项目结构图和项目结构的编码是编制上述管理工作编码的基础。

3、为了保证建设项目目标的实现,在每一个建设项目实施前,参与建设的各方均应建立适合项目管理的组织。其中常用的组织结构模式有()

A.线性组织结构

B.矩阵组织结构

C.项目结构

D.合同结构

E.职能组织结构

答案:ABE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