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二建施工管理章节预习题:工程监理的工作任务和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9-08 16:22:00
导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开始,以下为施工管理第一章第七节工程监理的工作任务和方法预习题。点击免费听课解题

2019二建施工管理章节预习题:工程监理的工作任务和方法

1、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旁站监理规定的房屋建筑工程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包括()

A.土方回填

B.基础的卷材防水层细部构造处理

C.主体混凝土浇筑

D.装配式结构安装

E.砖砌体工程

答案:A、B、C、D

旁站监理规定的房屋建筑工程的关键部位、关键工序,在基础工程方面包括:土方回填,混凝土灌注桩浇筑,地下连续墙、土钉墙、后浇带及其他结构混凝土、防水混凝土浇筑,基础卷材防水层细部构造处理,钢结构安装;在主体结构工程方面包括:梁柱节点钢筋隐蔽过程,混凝土浇筑,预应力张拉,装配式结构安装,钢结构安装,网架结构安装索膜安装,砖砌体工程的工程量往往较大,现场的作业面和作业人员均较多。监理人员的工作应以巡视为主。

2、建筑工程监理代表建设单位主要监督承包单位的()等。

A.项目管理水平

B.施工质量

C.建设工期

D.施工成本支出

E.建设资金使用

答案:B、C、E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