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科目难度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8-02-15 14:06:00

二级建造师考试《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难度分析!
一、分值分布
20个单选题,10个多选题,4道综合分析题(案例)。其中单选题每题1分,共20分;多选题每道2分,共20分;案例题80分,每道20分。共计120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
二、考试目标
1.建筑工程技术要求。包括建筑构造要求,建筑结构技术要求,建筑材料。
2.建筑工程专业施工技术。包括施工测量技术、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技术、主体结构工程施工技术、防水工程施工技术、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技术、建筑工程季节性施工技术。
3.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包括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建筑工程施工进度管理、建筑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建筑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建筑工程造价与成本管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管理、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建筑工程验收管理。
4.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包括建筑工程相关法规、建筑工程标准、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 
四、学习方法建议
1.基础阶段:详细看教材
2.强化阶段:在这一阶段的学习过程中,建议分系统分块的进行学习,将工程技术、施工管理和相关技术标准结合起来进行学习。
3.冲刺阶段:这个时候注重系统的复习和整体的把握,尽量多挤出一些时间来进行系统的复习。出现错误的知识点,及时进行巩固和相关题目的强化练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