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答题攻略,如何让你解题能力变牛×

来源:233网校 2018-01-12 15:02:00

二级建造师考试过程中,培养自己的解题能力,是一个较复杂的问题,如何打开正确的解题方式很重要。

明确解题思路分析

针对题目给出的信息点,从不同的角度分析,联想问题所能涉及的知识进行信息加工处理,逐步形成解题思路的头绪,在多次试探尝试中得出解题方法。

培养思路分析习惯的途径

注重例题思路分析。利用典型例题的精心设计“审题分析、试探解法、总结反思”的做题步骤,从思路分析中体验寻找解题方法的历程,总结概括一般方法,积累总结经验。

鼓励自己解题时进行思路分析。分析题目有什么特点;解题过程中有无多走的弯路,是否还有更好的解题方法,培养自己善于思考问题的习惯。

针对自己学习情况,给自己布置层次不同的解题思路分析作业。利用解题思路分析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