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市政出题综合性加强,如何扎实把握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17-06-23 16:03:00

综合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考题情况,我们发现市政考查内容较细较偏,综合性较强,暗含的考点也很多,不仅要求考生对所有的知识点有准确的把握,还要适当扩充知识面,平时学习要多结合现场施工图片和视频掌握知识,才能在考场上灵活应对。

真题中涉及到的考点,咱网校精讲班中几乎全部有讲解。很多学员反应考后一对答案就懂,考试中做题就错。小编认为这其中原因关键就是你没有好好消化知识点,不能举一反三。那么,面对考试出题综合性加强,如何扎实把握考点?

报个二级建造师取证班,接受网校老师的系统专业性指导,扎实学习,快速取证,升职独当一面。

取证班套餐中的精讲班专攻考点理解:

一、考点精讲,90%真题所涉及到的考点都讲过

结合例题、真题必考点,对教材知识点进行全面精讲。一边听课,一边做题,配合二级建造师APP的核心考点反复理解记忆,有针对性的把重要知识点进行消化。网校授课成果证明一次通过二建比你想象中更简单。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考题

网校授课成果展示>>

二、面面俱到,重难点一个都不能少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城镇水处理施工、给排水管道、供热管道、燃气管道、管道工程质量检查与验收、城市垃圾填埋、施工管理、法规,各个章节疑难点,一网打尽。一本厚厚的书,把考点归纳整合,其实要掌握的内容就只有一个九宫格这么多。

二级建造师市政工程考点

马上听课,点击体验>>

别再眼红同事朋友一年通关二建,你也可以,2018年二级建造师取证班,还增案例专项讲解,不信你考不过。速速加入备战>>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