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李昌春老师教你正确攻克二建公路实务答题战术

作者:233网校 2017-07-12 10:01:00
导读: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路工程专业备考开始,预习班免费视频已上线,第一讲教你如何应对各题型试题答题。点击听课>>

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试卷分为三种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和案例分析题。那么如果用正确的姿势作答这三类型题,提高做题命中率呢?

在233网校2018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预习班中,李昌春老师作了详细解说。

李昌春老师教你正确攻克二建公路实务答题战术

李昌春老师讲解各题型答题、学习误区

二建公路各题型特点

单选题,共20题,每题1分,有且只有一个正确答案选项。

多选题,共10题,每题2分,有2-4个正确答案选项。错选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所以不要冒风险只选一个答案。

案例题是在一个具体的项目背景下,各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开展相应工作,然后在这些具体工作下提出若干小问题,并对每个问题分别作答的一种考试方式。案例分题提问方式归纳以下几种:计算题、看图说话、判断题、补充题、填空题等。

综合2017二建公路专业真题考题来看:

1、选择题大多都是对教材知识点的直接考查,该部分题目拿分较为容易;

2、部分选择题需要在对内容了解的基础上加深理解,部分选项是对教材相关知识点的考查,但并没有在教材中以原文出现,需要对相关内容理解透才能选出正确答案。

3、个别选择题考的点会超出教材的内容

所以还是需要考生对考点理解透彻,才能融会贯通。2018二建公路实务备考开始,预习班正在讲课中,点击免费听视频>>

李昌春老师教你正确攻克二建公路实务答题战术

李昌春老师预习班讲解答题战术

早日拿下证书二级建造师考试公路专业,李昌春老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锁定90%考点,新增15课时案例专项讲解,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