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考二级建造师证,培训界老司机带你解决3个W

作者:233网校 2017-07-18 15:56:00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自己认识不够,就是选择职业的硬伤。那么你为什么考二建?你是什么情况?如何考?你都清楚吗?

现在,233网校培训界老司机带你解决考二建的3个W!

宋协清老师,10年建造师教学经验,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建造师培训界老司机。

考二级建造师证,培训界老司机带你解决3个W

点击听听宋老师告诉你考二建先清楚3个W

为什么考?WHY?

专业基本工作需要:

对于从事建筑工程方面人员来说,建造师证书还是衡量专业度的一个主要标准。考二建的同学,基本大部分参加工作时间不长,很多建筑企业,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为了本公司的发展,都积极鼓励员工考取建造师证书,并给相应的待遇。

就业需要:对于建筑类新人虽无工作经验,但是找工作时,一旦有该证书,至少会优先录取。

备战一建需要:考一建证书才是终极目标。但是先学习二建可以为一建打下牢固的基础,备战一建就不会太费力。

谁需要考?WHO?

我是谁?我属于哪一种考生?我有哪些问题需要面对?备考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是考二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1、实务的范围大,知识点零散,不好把握重点

精讲班来解决你问题。结合例题、真题必考点,对教材知识点进行全面精讲。一边听课,一边做题,配合二级建造师APP的核心考点反复理解记忆,有针对性的把重要知识点进行消化。考点讲解,立马免费听课>>

2、工作时间不长,实践性不强

实操班来解决你问题。模拟现场施工操作演示,加深知识点的理解记忆,增加现场感,突破案例难题。这对缺乏实践的你来说是条对付考试的捷径,同时也利于工作的现场实践。点击体验实操班讲课>>

3、工作忙、学习时间不够、工资不高

233网校辅导来解决你问题。对于没有时间参加面授的同学,网络辅导绝对有优势,随时随地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学习。网校辅导的有点在于费用低、时间灵活、听课做题都不误,效果好。

4、案例题难,不知如何下手,多次考试,总是案例不过

还是233网校辅导来解决你问题。2018年我们新增了案例专项班,针对让考友头痛的案列系统教学,强化考点思路。避免很多考生一年又一年栽倒在案例题上。案例班即将上线,静待>>

5、长时间没考试,做题速度慢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来解决你问题。长期练习就能加快做题速度。下载233网校APP,每天打卡,每天10道题,坚持3个月。一定可以解决你做题速度慢的问题。

在哪学习更有效?WHERE?

二建的考试难度虽然不高,但对于我们这个工作忙、工资不高、没时间参加面授的学习人群来说,参加网校辅导,最有效学习最优的一种方式。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各科授课老师都是培训界的老司机,师资力量完全可以放心,不信你看看老师们的履历>>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