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二级建造师30课时抢分计划,攻重点拼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15:01:00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2日至3日,目前距离考试不到2个月时间。你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呢?是不是这样的?

时间紧:距离考试不到2个月时间,每天下班吃饭,空闲下来已是晚上8,9点。奋战到12点,每天也只有3个小时学习时间了。

心里急:考试迫在眉睫,教材还没看一半,书看不完了题也刷不完了,该如何是好?

效率低:管理与法规知识点还没背完,实务科目还一团乱麻。

小编告诉你,2个月,你还有机会,跟着233网校来。

第一,我们来拼时间

4月9日至25日,现在233网校组织二建考友集训学习,坚持到底,最长学时者可获得精讲班课程(价值400)+网校定制书包(价值200)+内部资料,你来不来?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第二,我们来攻重点

距离考试这么近,复习实务科目,想把精讲班-高频考点班-习题班-实操班-案例专项班,这一系列班级学习完,难度有点大。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现针对实务科目推出强化锁分班,平均30课时/科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攻克实务重点,下面看看详细安排:

科目 强化锁分班套餐授课老师课时体验听课
市政工程
高频考点班+案例班组合郭炜33点击听课
建筑工程
高频考点班+案例班组合
杨志梁34点击听课
机电工程
高频考点班+案例班组合
胡云28点击听课
水利水电工程
高频考点班+案例班组合李俊宏34点击听课
公路工程
高频考点班+案例班组合凌平平25点击听课

每科约30课时左右,无论你在备考哪一科实务,每天花3小时,跟着我们拼10天,就能完成高频考点+案例的攻克。马上就要考试了,没有报课的同学,花360元抢购强化锁分班套系,跟我们一起学习。已经参加取证班套系课程学习的同学,就可以直接做10天学习计划一起拼一拼。点击抢购>>

第三,我们来抢分数

233网校二建题库每个月都会放出一批优质试卷,2月预习试卷,3月月考试卷,4月模考试卷,每一套都不容错过,按照规定时间答题,训练做题思维及速度,为考场超常发挥打下基础。小编提醒,错题一定要去翻一下教材,找出做错的原因,抓好每一个错题的分数,争取考试时不再犯错。点击进入题库做题>>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