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临考如何战略性把握考试重点,2018二建考前冲刺直播告诉你

作者:233网校 2018-05-25 08:39:00
导读:5月23日起,233网校二建各科授课老师会相继进行2018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直播,为各学员答疑解惑,归纳重点。战略性放弃哪些考点及考试重点在哪,2018二建临考冲刺直播告诉你。考前冲刺直播,学员专享>>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233网校一年一度二级建造师考前冲刺直播也强势来袭!临考期间,不再适合啃书,那么如何战略性放弃一些考点,怎么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8二建临考冲刺直播告诉你。

2018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冲刺直播,值得你参与!

考前直播时间是怎么安排的?

二建很多学员都是边工作边参加考试,所以我们把直播时间统一安排为晚上19:30-21:00,即大部分学员下班后时间。详细安排看下表:

科目时间主讲体验听课
施工管理5月27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赵春晓点击免费听课
工程法规5月25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汪兴毅点击免费听课
建筑工程5月23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宋协清点击免费听课
市政工程5月24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凌平平点击免费听课
机电工程5月22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胡 云点击免费听课
水利水电5月28日19:30-21:00李俊宏点击免费听课
公路工程5月24日19:30-21:00
(录播已上传至直播班)
李昌春点击免费听课
矿业工程5月30日19:30-21:00赵景满点击免费听课

考前直播中你能收获到什么?

直播主题: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冲刺直播

直播内容:1、全面梳理重点难点;2、点拨命题组出题思路;3、剖析解题技巧;4、进行考前预测;5、与学员在线交流互动,老师在线解答学员问题

直播对象: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高端班、取证班学员

直播形式:直播平台(直播前,班主任老师会在2018二建VIP群发布直播平台入口及进入密码)

考前冲刺直播是怎么讲的?

考前冲刺为直播平台形式,直播前,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班主任老师会在2018年二级建造师VIP班QQ群(607723185)发布直播平台入口及进入密码,所有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的取证班、高端班的学员尽量及时并积极参加。

考前冲刺是一个怎样的直播?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频道,每年考前半个月,都会力邀网校各科主讲老师与学员面对面,进行考前直播。为各学员答疑解惑,归纳重点。

复习了几个月,考前很多学员教材看完了,网课听的差不多了,试题也做了不少。可是没有把知识点连贯,归纳整理,导致考试中出题人稍微变化出题角度,就不会了。

一个半小时的考前冲刺直播,老师们主要帮助大家全面梳理重点难点,明确高频考点出题方式、出题陷阱以及易混淆考点等,将全书内容融会贯通,并且对2018年二建考题进行预测。同时有不懂的地方,赶紧跟老师沟通提问,在直播中解决,不把问题带入考场。

直播讲课的老师怎么样呢?

我们的老师都是资深培训老师,教学经验、实践经验都很强。最重要的是,都是从学员口碑中挑选出来的好评老师,并且历年教学成果显著,点击查看网校成果>>

如果你还保持怀疑的话,可以进网校看更多学员的留言。点击进入>>

想要参加,怎么报名?

考前冲刺直播只针对网校高端班、取证班学员开放,直播是这两个系列班级学员的专享服务,所以想参加考前直播的同学,需立即选购高端班、取证班参与讲师直播>>

同时,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9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提前备战,一举攻克二级建造师考试>>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编辑推荐: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8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