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有奖考点打卡正在进行中,把学习变成一个习惯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11:18:00

二级建造师有奖考点打卡正在进行中,把学习变成一个习惯

21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如果你想把学习变成你的一个习惯,那么就来参加二建《法规》科25天的有奖考点打卡活动吧。

第一阶段:1-7天,只要你坚持7天,就送你一个50元课程红包。

前面7天,也许你还不习惯,需要十分刻意地提醒自己来网校参加活动,去记忆一个考点,做几个试题,你会觉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没关系,小编会帮你,每天都会通过app消息推送提醒你来打卡学习。

第二阶段:8-14天,坚持14天,恭喜你再次得到一个100元课程红包。

通过前面7天的持续学习,这一阶段你的学习习惯养成已经慢慢变得自然,也许小编不提醒,你也会自觉来看考点,做做题。但是小编是助力小能手,会继续跟踪你,叮嘱你来打卡。

第三阶段:15-21天,这一阶段被称为“习惯性的稳定期”。如果你成功坚持了21天,小编会送你2019年二建公共科的预习资料包。

一旦跨入这个阶段,这个学习习惯有可能已成为你每天生活的一个有机的组成部分,你会自然而然地保持这个学习状态。

扫二维码立马加入二建《法规》科知识点打卡计划

二级建造师有奖考点打卡正在进行中,把学习变成一个习惯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