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品牌保障:14年大品牌,50万考生的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8-12-28 11:44:00

233网校作为网络教育行业的先行者之一,经过14年发展,一直以来秉持客户第一、坦诚文化、守信尽责的发展理念,从价格、师资、配套、重学、售后等各方面为学员提供强有力保障,让学员能够专心学习无后顾之忧。

一、价格保障

233网校始终坚持专业务实的态度,不过度营销宣传,把其它网校的广告成本用来做产品质量,始终坚持同配套服务的课程产品,性价比远高于其它同行网校的定价理念,最大程度保障学员利益。同时高端班|取证班|套餐班|速成班等多种组合班级实行7天无理由退换保障制度,凡购买之日起7天内,可更换科目,对课程不满意可申请退款。若组合班7天内课程打折或突然降价,均可向售后客服申请退回差价。

二、师资保障

233网校实行严格的老师筛选制度,正式合作前需先进行严谨试讲考核,通过考核后才能正式讲课,合作期间网校将实时关注学员反馈,若学员差评率超过网校规定的指标,网校将及时淘汰该老师,不计成本高薪聘请更优秀的老师重新录制课程,以保证师资团队的高水平和学员的高通过率。目前233网校在售项目30余个,各项目授课老师平均教龄6年以上,其中建筑类老师平均教龄10年上,每一位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功底扎实,充分满足学员特别是零基础学员的有效取证需求。

三、配套保障

233网校聘请业内资深老师授课,并编写配套赠送资料,目前已有《通关宝典》、《三色考点》、《教师资格教材》等自主研发的多本配套辅导书籍。2017年网校专门成立课程研发小组独立开发题库,已有基金从业、证券从业、人力资源、教师资格等共计10余个项目上线收费题库,这些辅导书籍和收费题库均在高端班或取证班免费赠送,部分项目额外赠送官方教材,专题班,上岗实操班等,配套资料齐全,真正做到每一分钱都花在学员身上。

 四、重学保障

233网校高端班|取证班均包含免费重学服务,付款成功后学员需签订电子版重学协议,若学员考试全科或单科未通过考试,可在成绩查询后3个月内申请重学(逾期不予办理),重学可享受当年新版课程,且课程有效期与当年新版课程一致。 

五、售后服务

233网校高端班|取证班两大组合班级开设学员VIP群,由班主任统一监督管理及分享考试资料,编辑定期发送考试最新动态,并聘请已通过考试的专业人员实时在线答疑。从购买课程起至学员考试结束,233网校售后全程跟踪服务,有任何问题可及时班主任反馈,233网校竭尽全力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帮助每一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说明:各项目高端班,取证班配套服务和保障内容不同,且每年均有调整,具体内容和服务保障均以当年该项目网校页面宣传及相关协议为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